安全保卫处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单招考试安全保障工作
  • 发布人:宣传部
  • 时间:2021-07-06
  • 点击:23540
  • 来源:

7月3日,我校2021年单招考试顺利进行,按照上级部署及相关要求,招考过程中严格采取疫情防控措施,1700余名考生依序检测体温、识别身份,在考务人员和安全保卫人员的引导下,通过考生专用通道进入考场。

本次单招考试共有考生和送考家长4000余人,近千辆汽车进入校园,安保工作压力较大。为做好本次单招考试的安保工作,校安全保卫处提前召开单招考试安保工作会议,仔细谋划、合理配置各关键部位人员,制订了周详的工作预案。考试当日,考生及送考家长顺利通过体温检测进入校园,车辆在校园内有序停放,考试按计划顺利进行。考试结束后,安保处人员引导指挥送考车辆有序离校,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。

在泉山区公安局、段庄派出所、巡防大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,本次单招考试的安保工作圆满完成。







供稿:安全保卫处

编辑:郑志勇     审核:李 彭